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迅速组织开展今年上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迅速组织开展今年上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3-28 23:43:41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市直施工、监理企业: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迅速组织开展今年上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粤建质函〔2014439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认真贯彻执行。

一、严格按照《通知》中检查督查的范围和重点、主要内容、自查督查安排、工作要求等迅速组织开展本单位、本地区上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自查、检查工作。

二、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建立本部门开展大检查督查工作档案。内容包括:本部门开展上半年大检查工作的组织部署、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检查督查工作的开展、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的整改和查处、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不力的地区和企业进行重点督办以及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和政策措施等的情况。

三、做好迎接省、市督查的准备工作。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迅速组织开展今年上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4327

(联系人:姚智晟电话:2258280传真:2242869邮箱: mzsjg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