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队指导建筑工地复产复工工作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队指导建筑工地复产复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0 17:37:13   浏览:-
字号:

220日上午,我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领副局长曾国柱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城区部分工程项目建筑工地进行复产复工指导,并赠送建筑工地所需的一些防疫物资。

谢又新书记向建筑工地赠送防疫物资

谢又新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建筑工地开展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翻阅了工人健康情况记录和施工安全生产制度文书,了解了建筑工地是否严格落实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现场隐患排查和应急救援保障等工作。

谢又新书记一行查看建筑工地现场

谢又新书记指出,建筑工地要严格按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同时”,切实履行好各方主体责任,加快复工复产,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住建部门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指导企业有序复产复工,主动为复工企业、项目提供良好服务,积极帮助复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疫情期间复产复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