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部分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开展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的通知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部分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开展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4 11:08:56   浏览:-
字号: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部分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开展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的通知》(粤建市函〔20208号)的要求,我局定于2020217日至320日对部分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进行资质动态核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内容

  被核查企业对应资质的注册执业资格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人员情况,核查内容详见《工程勘察设计单位资质自查表》(附件2)。

  二、被核查企业需提供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二)企业注册执业资格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身份证、职称证书、注册执业证书、执业印章、毕业证书、社保证明(近三个月)。

三、核查企业名单

本次被核查企业名单详见《工程设计企业核查名单》(附件1)。

  四、核查工作要求

(一)被核查企业应按照《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关于印发〈工程勘察资质标准〉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建筑市场资质资格动态监管完善企业和人员准入清出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等规定,认真填写《工程勘察设计单位资质自查表》(附件2),在现场核查时交核查人员,并积极配合核查工作。资料不齐或者无法提供原件的,应予以说明。被核查勘察设计企业不予配合或者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将按照《关于印发〈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的通知》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处理情况在全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曝光。

(二)具体核查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工程设计企业核查名单.xls

           2.工程勘察设计单位资质自查表.doc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217


(联系人:胡柏平,联系电话:224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