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精准施策支持企业 复工复产采取若干暂行措施的通知
梅市建函〔2020〕21号
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精准施策支持企业 复工复产采取若干暂行措施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05 15:53:12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工作安排,结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精准施策支持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措施的通知》(粤建市函〔2020〕28号)要求,现就疫情期间房建市政项目招投标工作提出以下暂行措施,请结合实际认真执行:

    一、关于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的期限

    凡由本省内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审批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质量检测、施工图审查机构等企业、人员资质资格,有效期于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届满的,统一延至2020年6月30日,在此期间相关证书可用于工程招标投标相关活动。对工程项目因疫情不能返岗的管理人员,允许企业安排持有相应资格证书的其他人员暂时顶岗。

    省内企业资质证书和人员资格证书在此期间到期并有意参与招投标活动的,由企业自主向我局诚信管理平台(联系人:钟工,电话0753-2244128)申请将资质资格证书有效期延至2020年6月30日。

    二、关于招标公告对企业和人员信息登记的要求

    在2020年6月30日前开标的项目,对尚未发出招标公告的,招标公告取消对“投标人提供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办理项目管理班子人员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公开发布证明材料”的要求,但“投标人提供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公开发布证明材料”的要求不变。对已经发出招标公告的,是否执行本条规定由招标人自定。

    本通知自即日起实施。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