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薛兴冰局长带队到蕉岭县开展督导
薛兴冰局长带队到蕉岭县开展督导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10 18:51:37   浏览:-
字号:

410日下午,薛兴冰局长带队到蕉岭县督导汛期安全、污染防治和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等工作。曾国柱副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一同参加。

在蕉岭县新塔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督导组仔细询问了蕉岭县装配式建筑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和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对企业提出以示范项目引领产业发展和推广的建议。在蕉岭县柏悦华府建设项目现场,督导组对工地现场的防汛备汛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检查,认真了解了施工单位复产复工的情况,强调企业要切实做好工地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

蕉岭县座谈会

随后,督导组在蕉岭县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蕉岭县住建领域各部门关于防汛备汛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薛兴冰局长强调,目前我市已全面进入汛期,各级住建部门要全力以赴,严阵以待,重点抓好房屋市政工程、城市排水防涝、供水燃气、城区道路路树、户外广告牌、住宅小区、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垃圾填埋场、削坡建房等领域防汛工作,不断提高防汛减灾能力,确保安全度汛。要高度重视,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对标对表三年行动计划目标要求,坚决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