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住房保障信息 全市新开工公租房771套
住建部稽查办巡查后肯定梅州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全市新开工公租房771套
来源:本网   时间:2015-10-19 23:56:19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练海林通讯员李丹)日前,住建部稽查办主任王早生一行到我市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专项巡查,先后到江南新城、芹洋半岛棚改安置区和梅县丙村国有工矿棚改安置区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副市长李远青陪同巡查。

据了解,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紧紧围绕今年目标任务,建立倒逼机制,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至目前,全市新开工公共租赁住房771套,开工比例86.82%;棚户区改造11519户(套),开工比例93.09%。

王早生对我市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措施得当,工作扎实。他希望,我市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矢力攻坚,按期完成既定任务,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