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住房保障信息 我市宋塘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喜获2015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
我市宋塘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喜获2015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
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11 00:40:21   浏览:-
字号:

日前,从省建筑协会获悉,梅州城区江北宋塘保障性住房小区二期A3-A6栋喜获2015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成为继2012年以来,我市获得该项殊荣的第四个建设工程。

据悉,“金匠奖”是我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荣获“金匠奖”的工程必须获得“2015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奖”,并曾获得“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或“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良样板工地奖”。奖项评选要求较高,评审严格,本次获奖有力地展示我市建筑业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

近年来,我市依照法定建设程序和技术标准规范,落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监督管理。梅州城区江北宋塘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市住建局作为该工程实施主体,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施工,并按有关规定组织招投标和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文明施工,为小居住户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