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住房保障信息 关于印发梅州市2011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梅市府办〔2011〕30号
关于印发梅州市2011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1-05-17 01:04:50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府直属和中央、省属驻梅有关单位:

《梅州市2011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实施。实施中遇到问题,请迳向市住建局反映(联系电话:2241708)。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梅州市2011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全省住房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指导和开展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省下达我市住房保障的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构建和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住房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稳定房价、促进社会和谐的目标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加强管理”的原则,把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作为重要工作,全面提高住房保障水平和覆盖率,为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新梅州作出积极贡献。

二、目标任务

(一)省政府下达我市的年度目标责任任务数。根据市政府与省政府签订的2011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省下达我市2011年住房保障目标责任任务数为3985套(户),详见表1:

省下达梅州市2011年住房保障目标责任任务计划表

表1单位:套(户)

类别

省下达目标任务数

经市政府确认上报数

一、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

3985

3985

(一)保障性住房

3985

3985

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182

400

廉租住房

672

500

经济适用住房

542

500

公共租赁住房

2589

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