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住房保障信息 关于做好2014年度梅州城区第六批公租房安排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4年度梅州城区第六批公租房安排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4-10-30 01:34:50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区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

根据《梅州市住房保障制度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梅市府办〔2012〕37号)、《梅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实施细则》(梅市府〔2011〕55号)、《梅州城区异地务工人员申请住房保障补充规定》(梅市建字〔2014〕26号)等有关规定,为做好2014年度梅州城区第六批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经梅江区房管局调查、审核后,确定了廖玉婷等9户梅州城区(不含梅县区)稳定就业异地务工人员家庭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梅江区房管局具体组织实施此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经我局网站向社会公示后,通过现场抽签确定了廖玉婷等9户梅城宋塘公共租赁住房住户及其入住房号。此类保障对象收入符合低保住房困难家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或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保障对象标准的,租金按相关部门实际核准收入进行确定,请你们做好入住和管理等后续工作。

专此通知。

附件:2014年度梅州城区稳定就业异地务工人员申请公租房人员名单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4年10月29日

2014年度梅州城区稳定就业异地务工人员申请公租房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码

用工单位

户口所在地

入住房号

(电梯房)

1

廖玉婷

441422196*****264X

梅州市三省堂文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白宫镇鲤鱼溪管理区

A5栋

901房

2

李满兰

440223197*****5226

梅州市吉福电子有限公司

汕头市

澄海区

A5栋

916房

3

韩红兵

420620198*****6519

梅州市吉福电子有限公司

河北省

河口市

A5栋

907房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