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住房保障信息 平远县完成766多套保障性住房建设
平远县完成766多套保障性住房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16-12-06 17:38:47   浏览:-
字号:

近年来,平远县把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作为政府公共服务的一项重要职责,多渠道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至目前共建设保障性住房766套。

据了解,目前,平远县保障性住房主要建设在县城城南新区、城北和县生态工业园区。为早日让部分低收入家庭实现居者有其屋,平远县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列入去年县实施十件惠民实事项目之一,制订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方案》,围绕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加快实施,并出台《商品住房项目配建保障性住房实施办法》,规定商品住房项目、“三旧”改造中的商品住房项目,按规定比例配建的保障性住房,同时在分配住房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摇号抽签的方式,把住房分配给符合保障条件的城镇低收入家庭。至目前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766套,发放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945户,累计保障城镇住房困难家庭1711户。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