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住房保障信息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完善梅州城区公租房租金定价机制的通知
梅市建字〔2016〕20号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完善梅州城区公租房租金定价机制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2-26 23:27:37   浏览:-
字号:

梅江区房管局、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市区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

为有序推进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轨运行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了调查摸底、市场评估、民意调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等工作,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我市梅州城区(不含梅县区)公租房租金定价机制,拟定了蓝屋巷等20处公租房的租金标准(具体情况详见附件)。经市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实施。该租金标准自201631日起执行,执行期为3年。

附件:梅江区江北蓝屋巷等20处公租房租金标准情况表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梅州市发展改革局

2016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