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履约评价 梅州城区新中东路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履约评价结果公示
梅州城区新中东路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履约评价结果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2-25 16:22:41   浏览:-
字号: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已于20181112日完成梅州城区新中东路改造工程的施工评标定标工作,并按规定向招标人和建设单位移交了招投标资料。我中心根据《招标代理机构履约评价细则》规定,对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履约行为进行了评价,评价得分为76分,评价等级为B级。

根据本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履约评价细则》规定,自评价结果公示之日起3个月内(即从20181225日起至2019325日止)暂时取消其参加梅州市政府投资代建项目招标代理选取的资格。

现予公示。

梅州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