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04 10:08:36   浏览:-
字号:

201942日,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由周耀坤副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的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各县(市、区)住建局、城综局和房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幸国平分析了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廉建设面临的形势,并就如何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指导性意见。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对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践行“两个维护”,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勇于担当作为,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具体工作全过程;三是要以制度建设为着力点,注重源头预防,不断筑牢党风廉政风险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