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议
市住建局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议
站在新起点 开创新局面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1-15 16:08:27   浏览:-
字号:

11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敏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党联办主任、干部二科科长骆小锐首先宣读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任命文件,谢又新同志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薛兴冰同志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杜敏琪对此次人事任免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及市人防办重新组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作出的重大举措,新任领导班子的人选也是经过组织充分考虑的,是合适的。他希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新任领导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要带头做好表率、履行职责、团结务实、创新发展,不断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上新台阶。

各位离任领导和新任领导均作了表态发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局长薛兴冰均表示,坚决服从市委作出的安排,将一如既往地坚定信念、团结班子、带好队伍、扎实工作、廉洁自律,不断为我市深化“一区两带六组团”建设、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