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调研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和市城市垃圾处理中心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调研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和市城市垃圾处理中心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13 15:59:36   浏览:-
字号:

2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队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和市城市垃圾处理中心调研。副局长周耀坤、赖寿华,总工程师李信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IMG_0559

在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于数字城管信息系统运转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并观看了平台与各县(市、区)数字城管平台及局监管企业对接的相关视频。谢又新书记充分肯定了数字城管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争取市领导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解决数字城管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让相关部门重视起来,提高案件结案率,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功能和作用;二是同城同标准管理城市,要与梅县区领导沟通协调,争取梅县区数字城管中心城市管理问题案件采集和立案标准与市级基本相同;三是督促已建好数字城管信息系统的县(市、区),理顺机制体制,发挥数字城管平台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作用;四是数字城管中心管理人员要敢于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和省、县平台的协调沟通,不断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发挥好数字城管平台作用。

IMG_0600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市城市垃圾处理中心和市三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调研梅州城区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情况,参观了奇龙坑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车间和三峰环保能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厂,实地考察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内外环境、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谢又新书记指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到千家万户,一定要抓好落实,确保正常生产。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安全生产。同时,要确保垃圾焚烧和垃圾渗滤液的处理达标排放,杜绝环保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