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政府领导率队赴广州考察学习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验
市政府领导率队赴广州考察学习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验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27 16:13:00   浏览:-
字号:

225日至2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钟优率梅江区、梅县区人民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赴广州市考察学习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验。

调研组一行与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广州市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并先后参观了琶洲会展附近园林绿化、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黑水虻生物转化餐厨垃圾技术等项目,就园林绿化景观提升、市政设施管理养护、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探讨。调研组一致认为,广州市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思路新、举措实、成效好,市区井然有序、干净整洁,让人感受到了美丽“羊城”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广州经验,进一步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寻找新的突破点,从更高层次上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为梅州打造“三宜”城市范例,实现美丽与发展共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