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调研市政建设集团公司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调研市政建设集团公司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3-27 15:17:52   浏览:-
字号:

32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队到市政建设集团公司调研。副局长李伯乐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在市政建设集团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于市政建设集团公司运营情况的汇报。谢又新书记充分肯定了市政建设集团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政治导向,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讲政治贯穿到具体工作的全过程。二是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拓宽发展思路,为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严字当头抓安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三是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进一步促进市政建设集团规范化、制度化。四是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紧盯作风效能,对不作为、乱作为、侵害群众利益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紧盯失职失责,对不正之风滋生蔓延部门,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使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