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我局邀请市保密局局长进行保密工作专题授课
我局邀请市保密局局长进行保密工作专题授课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3-20 11:58:35   浏览:-
字号:

我局邀请市保密局局长进行保密工作专题授课

319日上午,我局邀请市保密局陈益明局长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保密工作专题课。

IMG_0664

课上,陈益明局长首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国际、国内的总体安全形势,着重分析了梅州的保密形势,结合我局工作业务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作了分享。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深入剖析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最后陈益明局长还对干部职工提出的保密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听完陈益明局长的精彩授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对提高保密意识、规范保密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下来将更加重视保密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高保密防范能力,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