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传达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市住建局传达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3-05 11:14:07   浏览:-
字号:

3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耀坤首先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就抓好全国“两会”期间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加强重点防控,加大工作力度,狠抓房地产市场、建筑施工、城市基础设施和市政公用设施等重点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措施落实,妥善处理矛盾纠纷化解和信访突出问题。三要严格落实特别防护期内“四个一”机制,遇突发情况或重大线索,积极妥善处理的同时要及时按规定向有关部门报告,努力实现“除隐患、降风险、保安全”目标,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