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攻坚克难 严格认真 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攻坚克难 严格认真 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07 15:20:52   浏览:-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创文工作部署,从11月初到12月底我市将进入创文迎检年度冲刺阶段,为做好迎检工作,使迎检工作有序进行,我局于2019年11月7日上午9时在局二楼召开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创文迎检工作会议,参会的主要有我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梅江区、梅县区住建局,市环卫局及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周耀坤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名扬副局长传达市创文迎检工作会议的精神,然后马名扬同志对我局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我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我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三要加强督查,强化问责。

   会议最后周耀坤副局长强调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按照迎检要求,落实谢书记的讲话要求,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抓住难点痛点,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精准对标、高质创建、全域覆盖,全力以赴打好创文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