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召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召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1 14:26:20   浏览:-
字号:

    11月7日下午,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书记、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文斌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李志新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市城市供排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开展的调研工作, 在深入了解情况、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完善措施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针对党建工作提升、加强污水泵房水位调控,提升城区污染减排和排水防涝能力、梅州城区黄塘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清淤工程景观提升部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交流。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点措施,当前主题教育已进程过半,接下来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会议要求,要按照“问题实、过程实、作风实、成果实”的要求,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一要在学思践悟上务实功,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二要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三要在推动发展上干实事。在推动发展上谋实事,把调研中形成的发展思路,落实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更好地推动供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