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局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我局召开局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5 11:43:27   浏览:-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我局召开局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志新同志,指导组成员王中同志、何奕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各位领导同志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聚焦“十八个是否”和自身工作性质及职责任务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号入座,认认真真进行自我检视,查找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又新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大家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功,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确保此次对照检查工作取得成效。下来我们将认真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增强理论学习。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用心用情用功学,着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认真查摆不足。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把握好当前面临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找准提质增效的路径。三是加快整改落实。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

    李志新组长认为,我局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对领导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聚焦“十八个是否”和自身工作性质及职责任务进行了全面自查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