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粤海水务更新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梅州监测站设备设施 提升检测能力保障供水安全
粤海水务更新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梅州监测站设备设施 提升检测能力保障供水安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07 10:08:01   浏览:-
字号:

    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所属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梅州监测站、营业服务部新址日前揭幕,这意味着梅州粤海水务水质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全面升级,将为全市供水水质监测、抽检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对提升全市供水水质安全保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梅州监测站成立于1992年,1998年经省建设厅批准同意加入广东省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梅州监测站成立20多年来,在水质管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梅州粤海水务投入500多万元,更新配置了高标准的设施设备和仪器,为公司水质检测提供了“专业、安全、高效”的实验室检测环境。目前,梅州监测站拥有10多台大型仪器设备,检测能力指标达到90项。

(转发自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