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谢又新书记带队开展“重点攻坚全年保平安”工作调研
谢又新书记带队开展“重点攻坚全年保平安”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3 08:40:14   浏览:-
字号:

    按照省、市关于开展“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12月10日,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领曾国柱副局长以及局业务负责同志到大埔县开展“重点攻坚全年保平安”工作调研。

    谢又新书记一行重点查看了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情况,指导相关单位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检查过程中谢又新书记强调:“重点攻坚、全年保平安”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主管部门和工程建设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周密组织部署,打起十二分精神、铆足十分干劲,坚决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安全稳定;要紧紧围绕容易导致群死群伤的危大工程部位,仔细梳理安全风险,排查事故隐患,及早发现、及时治理各类隐患问题。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和“五个一批”要求,严厉打击施工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