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我局党组书记谢又新率队到梅江区调研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我局党组书记谢又新率队到梅江区调研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02 17:16:44   浏览:-
字号:


    2019年12月3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繁欧等一行到梅江区围绕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0002454.jpg

    谢又新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梅江区东门塘城管执法办公楼,现场听取区住建局分管城管执法领导介绍相关工作情况;接着前往城市照明养护中心,实地察看并听取基层党建示范点相关情况汇报。

12454754.jpg

    随后,在梅江区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局党组书记谢德颂汇报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会上,谢又新书记、曾繁欧组长充分肯定了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该局能够严格按照年初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并取得了实效。

    谢又新书记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住“牛鼻子”,紧紧压实工作责任;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以点带面有效开展工作;四是以制度建设为着力点,不断筑牢党风廉政风险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