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我局党组书记谢又新率队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我局党组书记谢又新率队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6 15:51:13   浏览:-
字号:

        2020年1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谢又新率队到丰顺县砂田镇占山村开展2020年春节扶贫慰问活动,并调研了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等工作。

    谢又新书记及结对帮扶干部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勉励贫困户要珍惜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积极主动配合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自强不息,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慰问组还为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

    随后,谢又新书记一行与砂田镇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占山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会上,谢书记充分肯定了占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谢书记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我们一定要高标准地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任务目标,越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掉以轻心,大家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 坚决在2020年前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谢又新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占山村扶贫产业(百香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