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8 16:00:13   浏览:-
字号:

128日,我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形成工作合力;要全面落实应急值守,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随时待命、全力以赴;要结合部门职责,特别是在房地产、建筑市场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市政公用等方面落实好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