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局长薛兴冰带队检查房地产复工企业
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局长薛兴冰带队检查房地产复工企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7 16:48:27   浏览:-
字号:

按照上级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要求,我局自24日起,分别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领域企业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对房地产领域企业申请复工实施报备管理的通知》、《房地产领域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引》等,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复工时间,提出了申请复工的条件和备案程序,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企业复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督促做好企业复工和防疫工作,217日上午,我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局长薛兴冰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城区部分售楼部复工情况进行了检查。

谢又新书记、薛兴冰局长检查来访人员登记情况

谢又新书记、薛兴冰局长指导做好复工、防控工作

从检查情况看,售楼部基本都能按照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加强管理,落实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到位“四个到位”、“8个一”等要求。

对下一步复工工作,谢又新书记、薛兴冰局长要求:业务科室一是严把复工条件审核关;二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企业复工、防控两不误;三是拿出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房地产企业要复工、疫情防控两手抓,一是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鼓励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转变营销模式,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线上销售为主的模式,避免人群集中、密切接触,确保员工、市民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