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薛兴冰局长带队督导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薛兴冰局长带队督导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6 18:11:48   浏览:-
字号:


为做好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225日下午,薛兴冰局长带队到梅州城区芹洋横一路(芹洋罗乐大桥西端道路)工程、黄塘河和周溪河水质净化厂项目现场进行督导,帮助解决复工实际问题。局总工程师李信、市供排水中心主任罗文斌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一同参加。

周溪河水质净化厂施工现场

在罗乐西端道路工地现场,薛兴冰局长仔细询问了施工单位在复工复产中的防疫措施以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并当即联系市发改和本地生产企业解决口罩问题;质安科、城建科、质监站工作人员查阅了施工单位的台账资料,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周溪河和黄塘河工地现场,薛兴冰局长了解了施工单位中外地工人的数量、居住和隔离情况,提出了加快复产复工的工作要求。薛兴冰局长同时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建设方和管理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对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监理单位要强化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单位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全力配合施工企业复工复产,减少疫情对重点项目建设的影响。

 

罗乐大桥西端道路施工现场

周溪河水质净化厂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