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市住建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2 14:40:23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扶贫慰问、“七一”主题党日、美丽乡村调研、走访慰问老党员等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带领领导班子一行赴砂田镇占山村开展扶贫慰问,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及油米等慰问品,并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又新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到了收官阶段,大家要始终保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到砂田镇黄花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又新书记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生活垃圾分类和污水处理等工作统筹推进。   

  7月1日下午,又新书记带领局领导班子到小胜镇坚真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在坚真大姐铜像前,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坚真大姐铜像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坚真大姐珍贵的图片和文字材料,观看了由小胜镇主创和排演的以李坚真同志革命英雄事迹为题材的山歌剧《初心》,追忆坚真大姐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感受李坚真同志坚强的革命斗志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7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带队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市住建局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同时,市住建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同过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光辉历程等,为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实干担当,为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