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队到梅县区松口镇开展调研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队到梅县区松口镇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2 17:18:56   浏览:-
字号:

  7月22日上午,由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带队,副局长周耀坤、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曾繁欧、四级调研员丁延生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随行前往梅县区松口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两美”行动等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松口镇横西村、大黄村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及“两美”行动开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谢又新书记强调,松口镇要继续持续深入推进“两美”行动,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保持村庄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以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带动产业发展,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