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又新书记、兴冰局长率队督导我市棚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调研
又新书记、兴冰局长率队督导我市棚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04 15:23:08   浏览:-
字号:

  为加快推进2020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9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局长薛兴冰率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对梅州高新区、兴宁市宁新安置区棚改项目的基本建设任务推进情况开展现场督导,对兴宁径南镇东升村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调研。

  

  棚改区现场又新书记要求棚户区改造项目基本建成任务是省住建厅下达的一次硬任务,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多地多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有关工作落实。一是要以目标为导向,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我市2020年住房保障目标任务。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高新区要针对棚改项目施工进度缓慢问题,尽快研究解决方案,强力推进建设进度。三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关,规范施工操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

  

  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又新书记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立足于地域特色、乡村特点,认真谋划、统筹安排、科学考虑建设项目、内容和时序,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长远性,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使农民生活有新提高,村容村貌有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