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我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
我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5 17:33:07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工作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9月25日,我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梅州市社科联主席、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梅州分院院长杨剑忠同志到我局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我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约120多人参加。


  

  杨部长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形成、重大意义、重要论断、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等方面,紧贴时代脉搏,深入浅出,剖析到位,内容丰富,给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课, 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习,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动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更加科学、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扎实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