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纪教月红色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纪教月红色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8 09:17:10   浏览:-
字号:

  9月27日,我局组织机关党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约90多人到梅南九龙嶂水美村开展纪教月红色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鞠三躬、绕碑一周;参观了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旧址(星拱楼)、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

  随后,又新书记传达了9月25日梅州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的精神,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强化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局党组副书记周耀坤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章》。

  

  

  

  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我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前进,警钟长鸣,做一名好“兵”,做一名好“将”,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