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聚焦警示教育,恪守清正廉洁本色
聚焦警示教育,恪守清正廉洁本色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5 14:39:17   浏览:-
字号:

  2020年10月15日上午,我局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梅州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走向牢狱的“涉土贪吏”》和《林蠧的毁灭》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反面教材和忏悔材料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来教育“身边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在座党员们均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