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市住建局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2 16:14:09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论述精神,10月23日,我局邀请梅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主任、三级律师、市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李尚舞到我局作《民法典》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102160450.png微信截图_20201102160525.png

  李主任结合真实案例和生活实际问题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内容全面、详实, 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民法典》对社会生活和依法行政有着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提高了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