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梅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我局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梅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30 17:05:30   浏览:-
字号:

  我局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梅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市创文办《关于印发<2021年梅州市开展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梅市创文办〔2021〕8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力量、感召群众的动员效应,引导梅州人民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丽环境的捍卫者、美好梅州的建设者,形成浓郁的志愿服务热情和行动氛围,4月30日下午我局组织40多名志愿者团结路(嘉应中路交汇处-梅龙西路口交汇处)开展以“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梅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建设美丽梅州”志愿服务活动_1 建设美丽梅州”志愿服务活动_2

  活动中志愿者主要对沿街重点场所进行环境整治,清扫卫生死角、清洗路面垃圾、清除“小广告”牛皮癣、消杀清除鼠蚊蟑蝇等,并对沿街店铺和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沿街路面环境得到整治,为即将到来的五一节日假期给市民和游客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