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党支部、梅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党支部、梅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30 16:11:09   浏览:-
字号:

  

  回顾百年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让广大党员真切了解身边的革命先烈英雄事迹,6月29日上午,市城市供排水中心党支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到剑英公园红色文化纪念广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_1

  按照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在英雄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学习纪念长廊,深入了解梅州革命历史、英雄事迹。 

(1)_2(1)_3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感召于先烈的理想奋斗情怀,懂得幸福安宁生活来之不易,坚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