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住建系统文明创建和巩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住建系统文明创建和巩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6 10:57:05   浏览:-
字号:

812日下午,我局召集市环卫局和梅江区、梅县区住建局及我局相关职能科室召开住建系统文明创建和巩卫复审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推进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住建系统文明创建和巩卫复审工作。

会上,我局三级调研员罗裕华同志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推进会精神,通报了省测评组实地考察和入户问卷调查情况,并分析了近期巩卫复审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创文办督查组组长李庆杰同志针对省测评情况,为我们认真分析住建系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市环卫局和梅江区、梅县区住建局分别表态会贯彻落实好属地责任,积极整改省测评组反馈的问题,并抓好管理,形成长效机制。

最后,会议强调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确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卫复审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要立即行动,真抓实干,全面排查,认真抓好落实;三要对照清单限期整改到位;四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进一步落实好文明创建和巩卫复审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