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涉房地产纠纷案件调研座谈会
市住建局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涉房地产纠纷案件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30 15:01:46   浏览:-
字号:

  为贯彻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落实《民法典》及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地产、物业管理等市场行为,做到依法、守法经营,8月27日,我局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涉房地产纠纷案件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肖庆浪就我市近年来涉房地产、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有关案件情况作了通报。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市物业管理协会及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就经营、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等方面的法律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2.png

市中级人民法院李永平副院长表示,此次调研是该院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市、送法上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将根据协会、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住建部门一起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依法审理相关案件,保障企业、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议由我局总工程师李信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