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2021年纪教月活动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市住建局开展2021年纪教月活动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4 18:06:04   浏览:-
字号:

924日下午,我局开展2021年纪教月活动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周耀坤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和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套牢》。随后,周耀坤同志传达了陈敏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繁欧同志结合近几年建设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三要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做经济上的“清醒人”。四要遵纪守法,守牢底线,做作风上的“正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