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广州、梅州建设安全监管经验交流会
市住建局举办广州、梅州建设安全监管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09 10:16:1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广州、梅州工程建设领域经验交流合作,切实做好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管工作。12月8日,梅州市住建局和广州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在我局二楼会议室组织举行广州、梅州建设安全监管经验交流会。梅州市住建局李宏局长、赖寿华副局长,广州市住建局帮扶干部陈翀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重点从加强广梅两地建设安全监管经验沟通合作、深化工程建设安全监管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广州市住建局向我局赠送了多本《广州市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等书籍及影音资料。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综合治理能力,为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