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梅开展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调研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梅开展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22 10:44:23   浏览:-
字号:

         51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信处陈梓敏副处长率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工作小组到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城市“运管服”平台)建设调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及相关领导、业务科室同志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省厅调研组首先到市数字城管中心参观调研,听取梅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平台介绍,详细了解数字城管中心组织机构建设情况、数字城管信息系统应用功能、运行情况及城市“运管服”平台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省厅调研组对市数字城管信息系统平台建立的反应快速、权责明晰、处置及时的“大城管”工作格局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市坚实的城市管理信息化基础为城市“运管服”平台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将积极争取梅州市作为我省城市“运管服”平台建设试点城市。

随后,省厅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省级城市“运管服”平台建设方案,深入了解我市城市“运管服”平台建设推进情况,收集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指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平台现有作用,学习、借鉴城市管理信息化工作开展较好的地市,找准定位,积极探索符合梅州实际的城市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