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地质与矿产管理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19年梅州市地质灾害丙级资质延续审批结果公示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19年梅州市地质灾害丙级资质延续审批结果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09 19:25:02   浏览:-
字号:
根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第 29号令)、《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第30号令)、《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第31号令)的规定,我局对受理的地质灾害防治丙级资质延续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并通过专家评审。按有关规定,现将拟予以延续丙级资质名单进行公示:
2019年丙级资质延续审查结果公示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类型
1
广东华鼎新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评估
2
广东华鼎新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勘查
3
广东华鼎新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
4
广东华鼎新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
公示期 2019年7月9日到2019年7月17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与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地矿科联系。
联系人:甘书丰 联系电话: 0753-2191331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