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地质与矿产管理 2020年梅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审查结果公示(第1号)
2020年梅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审查结果公示(第1号)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3 17:57:15   浏览:-
字号:

     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务院令第394号)、《国土资源部关于修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等5部规章的决定》(国土资源部令第62号)和《自然资源部关于第一批废止和修改的部门规章的决定》(自然资源部令第5号)的规定,现将广东宏基生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新设地质灾害防治施工丙级资质的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地质与矿产资源管理科反馈,反馈意见请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梅州市华南大道市自然资源局

  邮政编码:514021

  联系电话:0753-2191321

  邮    箱:mzkyb@163.com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2020年梅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审查公示表(第1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