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规划公示 梅州市粤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东升工业园生活污水中转站建设项目批前公示
梅州市粤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东升工业园生活污水中转站建设项目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5 17:03:25   浏览:-
字号:

类   型

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

东升工业园生活污水中转站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

梅州市粤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梅江区东升工业园

  梅州市粤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拟在梅江区东升工业园建设东升工业园生活污水中转站建设项目。具体规划方案为用地面积:4845.00㎡,建筑基底面积:75.34㎡,总建筑面积:2226.47㎡,计容建筑面积:75.34㎡,不计容建筑面积:2151.13㎡,建筑层数:1层及以下。具体详见规划批前公示图,该图仅为示意图,准确数据以最后审批为准。

  规划方案正报我局审批,特对该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日期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1月24日。如对本规划方案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或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同意本方案。

  公示地点:现场、网上

  (网址:https://www.meizhou.gov.cn/zwgk/zfjg/szrzyj/)

  经办单位: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规划建设科

  联系电话:2191979

  E-mail:850470977@qq.com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15日

(加密前 12.14)东升工业园生活污水中转站建设项目总平面_t3-模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