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批前公示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梅市自然资(建)示字〔2024〕4号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1-25 17:31:10   浏览:-
字号:

  现将我局受理的梅州市嘉应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办理梅州市嘉应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位于梅江区西郊办黄塘村、桃西村、寨中村35429平方米建设用地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申请事项批前公示如下:

  一、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公示期限:

2024年1月25日 至 2024年2月3日

用地性质:

商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

土地用途:

商服、住宅用地

土地使用强度:

用地性质A地块23530平方米为商业用地、B地块7646平方米为二类居住用地、C地块为4253平方米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A地块>1,≤3.5;B、C地块>1.0,≤2.8。建筑密度:A地块≤25%,B、C地块≤35%;绿地率:A地块≥25%,B、C地块≥35%。建筑高度:A地块高层及以下、80米及以下;B、C地块高层及以下、80米及以下,不得建设低层住宅。

用地规划红线:

图片1.png

  有关该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的详细信息,可到我局规划建设科(电话:0753-2191979)查询,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并附有联系方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申诉权利。

  联系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华南大道29号,联系电话:0753-2191330。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