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召开执法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召开执法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0 22:40:23   浏览:-
字号:

    为切实推进2019年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和重点违建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12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分管执法工作的领导、分管重点违建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的领导、执法监督股股长(队长);高新分局、梅西分局的主要负责人;市局执法监督科全体人员;市专项办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受梁维局长委托,会议由市局刘琦四级调研员主持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和重点违建问题清查整治工作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重点部署强调了2019年省年中卫片执法图斑核查整改上传的具体要求,针对当前执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打好自然资源执法翻身仗做了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