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0 00:10:14   浏览:-
字号:

    12月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郭琪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随后,郭琪营同志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对各党支部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打好打赢主题教育“收官战”;要全面梳理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做好做足规定动作,确保不漏项、不缺项,经得起上级检查;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更加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上还对各党支部和党员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