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03 09:45:35   浏览:-
字号:

  12月31日下午,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梅州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约8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卫生清扫,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美丽梅州,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以干净整洁漂亮的新形象喜迎新年到来。

      活动开始前,市自然资源局丁仁心副局长作了简要动员和任务分工。随后,各自然资源局各小组按照任务分工,对华南大道相关路段的人行道、 沿街绿化带、花坛的等场所进行全面大扫除。大家不怕累不怕脏,将道路两旁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了美化、净化,市自然资源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不仅让城区更干净整洁,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共同爱护好我们的居住环境,保持卫生,共建“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美丽梅州。

1_20200103094909(1).jpg2_20200103094925.jpg3_20200103094930.jpg